姜馥。

非专业挖坑写手,脑洞清奇(雾)。
一只允在汪[doge]
总是莫名萌上冷cp的人

不管怎样,还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我不知道没有了大神的麦克雷,我的天使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我的天使还可以去牵谁。
一开始,我的天使就只因为他才练习的,从最初的谁都不信任不停地被对面切死,到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天使资源全部给他。那个懵懵懂懂,没有任何可取之处的天使,第一次感觉到了这个英雄的意义,有一种被保护的心安。好像只要牵着他,我们就无所畏惧。

我从未如此热切的崇拜着一个人,仅仅因为一个游戏。厉害的C位玩家多如牛毛,而他恰好在我还是萌新的时候出现,尽可能保护我的瓜皮天使。
然而,我似乎忘记了,没有什么是永久的。更何况只是游戏,曾经一起玩的好友那么多,而车队里的人一直不固定,不断有人加入,也有人走了就没再上线过。

当有次开黑的时候,他说这个游戏变得无聊了。我于是手足无措,内心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怕他因为车队人多总翻车而心态爆炸,我就把小号好友全部删除,只是为了能和他双排;他觉得大号竞技太累,我就四处借鱼塘号给他玩;鱼塘竞技,他不喜欢进队伍语音,我就在小队里陪他聊天,哪怕这会让队友生气甩锅。
可是,即使我做出的努力再多,也终究敌不过时间让他兴趣的逐渐消退。

在第四赛季的最后一天,我们一起玩完之后,他告诉我说,他决定弃坑了。以后可能都不会玩了。
其实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我只是淡淡回复道:“嗯,知道了。”

我的天使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傻乎乎没有走位和意识的萌新了。他再也不需要时刻注意我的血线,为我保留一颗闪光弹。
习惯真的可怕。即使我不需要他的保护,也依旧只能绑定他的麦克雷。没有他的输出,我的天使是迷茫的四处飞过雨露均沾,却没办法一直跟着别人的麦克雷甚至是法拉。
队友法拉无数次向我抱怨为什么不跟紧他,我只能说句抱歉,找别的借口说自己要抽烟。我心里是知道的,我的天使基本上已经失去了只绑定一个输出的能力了。

现在除了竞技,快速没有人可以让我有拿出天使的欲望了。即使赢了也不会让我有以前那种丝毫的成就感。
也许,是时候放弃天使,改练输出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