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馥。

非专业挖坑写手,脑洞清奇(雾)。
一只允在汪[doge]
总是莫名萌上冷cp的人

【第八号当铺/楼诚】 虚荣的骄傲㈠

    冷,他可真冷啊…

    小小的身体蜷缩在墙边,浓稠如墨的夜幕像是上帝缓缓盖在他身上宣判死亡的黑布。冰冷的雨水毫不留情的冲刷着身体的伤痕。寒彻骨髓的风穿透单薄的衣衫,钻进骨头缝里肆意的侵蚀着自己的血肉。

    就在他感到身体内的温度渐渐流失殆尽时,模糊的视线里出现一双黑色的皮鞋。他抬头只能看到一身黑色的西装,男人的脸被黑色的雨伞遮挡了一大半,只露出了鼻子以下的部位。

  

    是死神么?他迷迷糊糊的想着。

    雨伞下,一只手伸在他面前。打在雨伞上噼里啪啦的水声盖住了男人的嘴唇一张一合吐出的话语。

    就算是死神也好,起码还会有人注意到自己。他毫不犹豫的,本能的握住了那只手。

    

    男人紧紧的抓着自己,手心的温度透过肌肤传递到了他的手上,直至百骸五髓。

    好温暖。这样的温度也许自己至死也不会放手。


 

    男人并不介意他身上的雨水染湿自己昂贵的西装,一只手臂托住他的臀部将他抱起在身前。他趴在男人肩头上,凝视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笼罩在黑夜雨帘中的白色教堂。

    “咚——咚——咚——”

——————————————————————————————

      “明镜,算我求你。你就让我和师哥在一起吧。”十八岁的汪曼春站在明家大宅前近乎绝望的哭求着。不施粉黛的面容上布满泪痕。

    “我告诉你,我明家和你们汪家三代不结亲结友。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明镜面若冰霜的扔给她被撕成两块的手绢。

    那条手绢,有情窦初开的汪曼春满怀着对未来和明楼生活在一起的期待,一针一线亲手绣上去的并蒂莲。自己的双手上还留有几道尚未愈合的伤口。

    汪曼春颤抖着双手捡起它,看着被剪断的手绢好像自己的心被明镜一个剪刀生生剪成了两瓣。疼的她喘不过气来。

    明镜居高临下的看着,冷哼一声不再多语转身进了家门。

    在一旁一直默默围观的阿诚走到汪曼春面前递给了她一张纸:“汪小姐,大哥他不肯和你见面是有苦衷的。”

    汪曼春死死绞着手中的手绢,瞪着一双剪水双瞳怨毒的看着明镜的背影,咬牙切齿道:“我知道,都是明镜那个女人搞得鬼。”

    阿诚另一只手悄悄的在她背后划过,一个“8”的数字在背后显现出来,一瞬间便消失不见。他向前走了几步后扭头提醒了她一句:“大哥过几天就会去法国修学,可能好几年以后才能回来。”

    汪曼春睫毛剧烈颤抖了几下,几滴滚烫的泪珠再次滑落,她沙哑着嗓子:“明镜,你可真狠啊。好,既然如此,我就等着你死的那一天。”

    阿诚见到目的已经达到,眼中闪过几丝寒意便返回了明家。慢慢合拢的大门掩盖住了他嘴角的冷笑。


 

    三日后。

    汪曼春躲在机场的石柱后偷偷看着拎着皮箱的明楼。她修剪得圆滑的指尖扣着柱子几乎深陷了进去。她汪曼春居然只能做贼般的看着自己的恋人远去,连最后几句挽留的话也无法诉说。

    这一切,都是拜明镜所赐!汪曼春不甘的想着。如果,如果能够清除掉这个绊脚石,如果师哥可以一直在她的身边,那么她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霎时,风起。细碎的沙子迷了众人的眼睛。四个穿着红色古装的人抬着一顶红色的轿子以常人肉眼无法捕捉到的速度从她身边驶过。汪曼春便消失在了机场。然而诡异的是,居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着不寻常的一幕。

    

神没有听见你的愿望吗?你还想要什么?为了满足欲望,你准备付出多少代价?四肢、五官?第8号当铺接受任何物品的典当,包括你的灵魂……

    


评论(7)

热度(80)